栗子不是梨子

mark!!!!

Hirotake:

新刊~
来自 @AOzero  的个人合志~今天终于把东西做好和大家见面啦!
以下内容较长,还是麻烦大家耐心看一下啦~~=W=
这次本子总共有3册,原著向《HERO》+AU向《TRAVELER》+Guest册(名单在最后)
共计21W字,各种故事汇聚,一次吃个爽快!总共15篇文,4篇旧文收录,11篇新文~
本子尺寸是我这里老用的17X23,内页欧维斯100G~
特典是@東陵馬 马总绘制的PVC彩色双面L型文件夹,不过销售属性为盲买哈~要到月底才能公布图案,不过细心的小伙伴一定之前看到了马总画的线稿速报!超厉害的!
本次的加购是 @绵羊草   太太画在主本里彩插部分合集明信片组,共14枚!

关于时间:
本子首发于09.15晚7点整
预售期截止至10.08
发货期预计10.20开始
现货期预计10.27左右
关于售价:
【本子3册+文件夹1张】的预售价为120RMB,现货价为125RMB
【本子3册+文件夹2张+明信片组】的预售价为140RMB,现货价为155RMB
不受限制的加购项:文件夹15RMB/2张,明信片组25RMB/组,这个可以零售,后期现货的话,也不会调动价格的哈~
并且本次前20名(拍付指定连接)将以120元的价格得到【本子3册+文件夹1张+明信片组】~
本子传送门
加购文件夹传送门
加购明信片组传送门

台湾的同好们请点这里填写表单~


最终,非常感谢这次鼎力支持、参加了Guest册的太太们!谢谢啦!!!(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SOMILKY  @一袋大虾  @万有引力  大怒罗  @Apple Bloom 团饭  @深巷血舍  @妍无玉  @R_T筱途端着鸡汤面说  @阿浓 
 (谁能帮我圈一下怒罗太太和团饭太太哇!)
以及感谢看到现在的你~
P1本宣 P2本子 P3文件夹 P4明信片组 P5明信片组图概览 P6本子实物图概览

评论
热度(382)
©栗子不是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痴,小透明,非主流cp爱好者
沉迷战双,罗兰万事双推人
一美是欧美圈初恋,因为超爱汤姆爱屋及乌德拉科马尔福
无论二三次,温柔善良的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