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不是梨子

RDJ生日快乐!

是!的!这个人的完美怎么说都说不完!!!

妮妮的反应堆:

我。我没啥技能只是一条咸鱼,所以没有贺图也没有贺文........
只有一腔热情和爱慕之情【谁要这种东西啊

RDJ是我入欧美圈的初心。当年第一部看到有爸爸出演的影片的是复仇者联盟2。

我当时就。卧槽这个人的眼睫毛。
卧槽这个人的声音。
卧槽这个人的眼睛里有星星!!!!!!!
这个人的精致的小胡子!!!!!这个人超级戳我萌点的性格!!!!
这个人的翘臀!!!!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看着看着就变成了天哪好心疼他。
等等小心别磕着碰着了!!!!!要照顾好自己啊my心肝宝贝儿!!!!!【去你的
从此之后我的一颗芳心就挂在爸爸的腰间了【谁要啊

回到家后疯狂的搜索爸爸的各种视频,了解越深就掉坑掉的越深【bu
跟嗑药似的x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完美的一个人。不可置信。
颜好,演技好到简直可怕,风趣,幽默,坚毅,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拉你一把,人生导师,正能量的偶像,能够依赖的人。
他确实经历了很多,也看过了很多,但他能再次站起来。
实在是太厉害了。

再这么下去我能说一辈子,但绝不可能完整的描述这个人到底有多好多棒多么的完美。
他上帝赐予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事物之一。
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最棒的事情之一。

Happy Birthday, Robert Downey Jr.
You will always be one of the great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电影大卖,生活幸福美满。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评论
热度(62)
©栗子不是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痴,小透明,非主流cp爱好者
沉迷战双,罗兰万事双推人
一美是欧美圈初恋,因为超爱汤姆爱屋及乌德拉科马尔福
无论二三次,温柔善良的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