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不是梨子

【超蝙】氪星/蝙蝠语十级修炼手册

向阿福势力低头

盘子酱:

氪星/蝙蝠语十级修炼手册


 


其实是《终生语言艺术》后续(戳这儿),依旧对话体,相关预警见前篇。


可能还会有小后续,发现自己迷上了对话体。真的是BVS时期最后一个了。


Ps:替前篇求个评论。希望我这个天津人没把这个写成相声。


-----------------------------正文的分割线--------------------------------




关于布鲁斯和克拉克的场合


 


“布鲁斯,请让我把这个采访做完……”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宴会,我也是。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出去找点乐子呢?”


 


“抱歉女士,我不得不……”


 


“亲爱的女士你一定不会不忍心将这个可爱的小记者借我一用吧?”


 


“布鲁斯你这样真是太——”


 


“太怎么了?我今晚还要夜巡,如果我再泡在这个宴会里那么今晚奈何岛可能就要被炸翻了。”


 


“你知道事情不会到那个地步的,最棘手的家伙们上个月刚刚被你关进阿卡姆。”


 


“克拉克,现在我想要做什么都不会有人阻止我的,布鲁西的面具下我可以为所欲为。”


 


“什么?唔……这就是你所说的‘为所欲为’?”


 


“难道不够?”


 


“我又开始好奇了,阿尔弗雷德到底给你准备了什么无酒精饮料,尝起来真是太棒了。”


 


“只是姜汁而已。”


 


“不可能,我在你嘴里尝到的味道绝对比那个要甜。”


 


“你是在和我调情?这方式可真够老套的。”


 


“你不如看看周围,韦恩庄园的阳台,没有人的夜晚,星空之下,你刚刚还揪过我的领带吻了我,这种场合下我不调情恐怕太不解风情了。”


 


“你以前不解风情的时候难道还少吗?”


 


“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毕竟你说过,‘今时不同往昔’,不是吗?”


 


“好了小镇男孩,布鲁西宝贝要退场了,快用你那超级大脑好好想想,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光明正大的离开。”


 


“要我说——”


 


“蝙蝠侠总会有plan B,看好了。各位亲爱的来宾——我想我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友了,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先生!”


 


“布鲁斯!”


 


“那么请大家尽情想用我喝不完的酒和吃不完的食物,容我们两个人单独找些乐子吧。”


 


关于管家侠和蝙蝠侠的场合


 


“少爷,我非常高兴可以在你的脸上看到这样的神情。”


 


“……”


 


“您不用将聊天界面放在蝙蝠电脑的最下面,我还不至于听不到那么大声的消息提示,以及您也不用特意将嘴角放下来,多笑笑有助于您的心理健康。”


 


“只是一些联盟的要事。”


 


“随您喜欢。您大可让肯特少爷过来与您一起商量‘联盟要事’,我认为他的交通工具一定可以迅速地到达您身边。一位绅士不会让自己的情人等太长时间的。”


 


“我不是他的情人。”


 


“我不认为收下了对方送给您的戒指不能代表您们的关心。或者,您终于想要改变想法选择结婚的对象了?您的遗产继承人的确应该改一改了。”


 


“那个戒指是为了防止他失去控制,让我去阻止他的。”


 


“那么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您会下得去手吗?”


 


“……会。”


 


“您一般不会在做出回答之前思考两三秒,特别是这只是个需要回答‘会’或‘不会’的问题。”


 


“我不清楚。”


 


“那我猜就是不会。您信任肯特先生吗?”


 


“我信任他,当他在我背后的时候,我会非常安心。”


 


“我希望他能够不辜负您的信任。”


 


“他一定不会的。”


 


“看来肯特先生非常讨您的欢心,我觉得我有必要做一桌菜招待肯特先生了。不是超人。如果少爷您对这个建议没有异议的话,就请告诉我时间。”


 


“我看起来像是能够有异议的样子吗?”


 


“当然可以,您是韦恩庄园的主人,我只是一个管家而已。”


 


“……这周六。”


 


“用我把孩子们叫过来吗?”


 


“不用了——但我想现在说也没有什么用了。”


 


“很好,老爷。少爷和小姐们周六早上就会感到这里,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团圆的滋味了。”


 


“……”


 


“您也想孩子们了。”


 


“他们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您什么时候能够改改这个毛病——虽然我在纠正孩子的坏毛病上真的做的不是很好,但我仍然想要问一句。”


 


“什么?”


 


“习惯性地将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推开。”


 


“我没有。”


 


“无论如何,少爷,我无论如何不可能陪您走到最后。我希望您不要在像我这么老的时候一个人窝在空无一人的大宅里死掉。”


 


“这并不是不会发生的事情,但我预测中我应该活不到这个岁数。”


 


“我可以理解为有肯特少爷在,英年早逝和孤独终老这两种结果出现的可能性都会减少很多吗?”


 


“我没有说过。”


 


“好吧,还是请您关照自己——从喝完这杯蔬菜汁开始。不要想假装把它碰到地上,就算如此,蔬菜汁还有很多。”



评论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栗子不是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痴,小透明,非主流cp爱好者
沉迷战双,罗兰万事双推人
一美是欧美圈初恋,因为超爱汤姆爱屋及乌德拉科马尔福
无论二三次,温柔善良的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