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不是梨子

521的糖快张嘴!

#我年纪大了比较语无伦次请不要在意#

#一直心不在焉复述的完全不准#

今天晚上少爷玩《瑞奇与叮当》。

毛自称迷了俩小时路(?)比较晚了不知道玩什么最后开了神海4。

毛去叫以秒,少爷打BOSS(结果我在聊天没注意orz,以秒大概不在?

【。

然后!!!

卷毛就跑去叫少爷!!

少爷那边打着boss呢233333

少爷【笑】:刚刚某人叫我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5.21很重要的事情yoooo)结果居然他喵是叫我去!玩!神海4!!!

卷毛:哈哈哈哈哈我跟纯黑说有很重要的事(后面没听清抱歉QAQ)

少爷打完BOSS开了神海4,他很累了不知道能不能联机成...估计不太可能...

等等...woc联机了!!520521...我炸了XD

啊我撑不住了睡了.......

自己都无法直视我写的什么玩意儿...

码字太慢的我只能坐等大大的联机记录。

哭唧唧。

评论(3)
热度(30)
©栗子不是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痴,小透明,非主流cp爱好者
沉迷战双,罗兰万事双推人
一美是欧美圈初恋,因为超爱汤姆爱屋及乌德拉科马尔福
无论二三次,温柔善良的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