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不是梨子

首先,愿乔任梁在天堂好好的,逝者安息。我们根本不知道抑郁症有多可怕。斗胆打上TAG。
“用事不关己煲锅浓郁的心灵鸡汤。”
你知道吗?你在键盘上无所谓地打几个字,就能毁掉一个人。
网络暴力,是很可怕的一件事。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义正言辞冠冕堂皇的指责诋毁那些人和事,不冷吗?
不管那些事在你看来是多么可恶,但人家怎么样,与你无关。你终究不是当事人,你终究无法知道事情的真实经过,所以你也没有资格,去责骂,去诅咒。
从一年前开始,我觉得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公众人物能走到今天都极为艰难,应该对他们有最起码的尊重,应该对这些人起码,做到,不黑。
有些人被你轻描淡写打下的言论伤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而始作俑者们仍然在某个角落与其他人拿他当笑柄开怀大笑。
“活该”“xxx在我手里,赞一下砍一刀”“她就是白莲花”“骂TA是为了打醒TA”“得理不饶人有意思吗”“炒作呗,不择手段的想火”“这人真下贱,全家爆炸”“婊子”“以德报怨是一种气度,你不宽容就是不善良”“揪着过去的事不放干嘛”“看开就好啦”
知不知道,有些伤害是无法磨灭的?
讲这些话的人,都该下一下地狱呢,因为你已经面无表情地把别人推下地狱了,是不是该换别人来推你了呢?
无知者无罪?
无知者无情。

评论(2)
热度(6)
©栗子不是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痴,小透明,非主流cp爱好者
沉迷战双,罗兰万事双推人
一美是欧美圈初恋,因为超爱汤姆爱屋及乌德拉科马尔福
无论二三次,温柔善良的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