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不是梨子

【原耽】码个书单

🐎了,有空提醒自己去看。

篱猫猫是猫🎐:

全员HE!包括刑侦/星际/校园/电竞网游/风水灵异/都市/末世/古风玄幻/恐怖无限流。莫得娱乐圈,因为我记不住名orz。请码好!注意,这里面的一些建议是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毕竟一个人一个看法。其实这些文都很好看,太太们也很辛苦,宝贝儿们多多支持鸭www




✨刑侦:




1.破云 by 淮上


求您去看!!!受的属性我真的吹爆了orz冷淡隐忍受我太爱了呜呜呜!攻属于二里带细心的类型,这对我真的爱qwq




2.默读 by priest


这个名气很大了我懒得讲了orz。今天费总穿秋裤了吗!




3.一切从相遇开始 by 藏妖


一共三部,cp特别多,逻辑挺清晰的,推理过程值得看一看!




4.吞海 by 淮上


没完结orz。但肯定是HE!全名是《破云2:吞海》,看完了破云可以去看这个!所以淮上大大又吞设定了啊orz葱花鱼在一起了吗?




5.坏道 by priest


是p姐的黑历史哈哈哈哈哈虽然是黑历史但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受是心理学家!我特别爱!(其实我最爱的还是心理学)




6.犯罪心理 by 长洱


我断头推荐!!!我太爱了!!!我永远喜欢林辰哥哥!!!!(神志不清)这里心理学运用的真的特别神奇,真的特别特别宠!文里面能看到很多人性吧,强烈安利。




7.SCI谜案集 by 耳雅


请耳雅大大自己数一数多少年了为什么还没有完结!!!现在应该是第五部了吧,更的龟速,我枯的,底坑好冷qwq。看这个文请带避雷针,因为这是七五同人而且还被改成了惨不忍睹的网剧,(和镇魂网剧同时期出的)所以一定要避雷。我爱爵爷!




其实我看过好多的刑侦,但真正能拿的上来的也就这些了吧orz。




✨星际:




1.一级律师 by 木苏里


这个其实是律师文orz。专业知识很强!逻辑也很清晰!强烈安利!!也带刑侦!受公开自己身份那里差点给我笑死过去哈哈哈哈




2.残次品 by priest


四哥看看我!!!四哥缺腿部挂件吗!!!强烈安利,神仙爱情!


对我就看过两篇星际因为不是很喜欢orz。




✨校园:




1.伪装学渣 by 木瓜黄


甜!!甜死我了!!!我太爱了!!!朝俞是真的!神仙爱情!!!求求你去看!!!




2.撒野 by 巫哲


这是我朱砂痣这是我的白月光!!!虽然后半部分很虐但真的是爱情qwq我的白月光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良药!良药苦口,可也使我相信了爱情。




3.轻狂 by 巫哲


太甜了!!!我自从看了撒野就留了后遗症,看校园文无论多甜都提心吊胆生怕突然发刀orz。但这个真的甜呜呜呜呜qwq含糖量和伪渣不相上下qwq!




所以我果然还是很少看校园文orz




✨电竞网游:




1.再打我辅助试试? by 凉慈


甜的!特别宠!读起来真的很有意思!




2.AWM by 漫漫何其多


这个知名度好高啊orz,是我的第一篇电竞耽美文!破镜重圆是真!今天祁醉当个人了吗?今天于炀笑了吗?(今天花落听祁醉逼逼叨了吗?)




原来我看过的电竞文更少啊orz




✨风水灵异:




1.我五行缺你 by 西子绪


西子绪小姐姐我吹爆她!!!挺甜的,结尾会有一点虐,但总体还好xxxx




2.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by 莫晨欢


受真的好牛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身鬼气就是行走的外挂哈哈哈哈哈!叶镜之:(开眼)???为什么我媳妇是个黑球?(快闭嘴啊你哈哈哈哈)




3.挖坟挖出鬼 by 君子在野


这个文,整体都很虐,我在思考我是怎么看完的orz。最后的HE真的很牵强,注意带避雷针orz




4.一流天师 by 一袭白衣


这个专业(?)知识也很强!看完想让你当神棍!!!




5.幻想农场 by 西子绪


包着灵异的皮,里面是美食和种田的馅哈哈哈哈哈哈。特别好玩,我疯狂安利!这里有两对鸭www




这些是我能看的下去眼的,再往后像邪祟什么的,我真的不安利,不喜欢轮回文鸭。




✨都市:




1.镇魂 by priest


所以我还是把镇魂归近了都市orz。沈巍我爱他!!!




2.娘娘腔 by 水千丞


众所周知,188渣攻团每一个好东西(?闭嘴)打死也不嫁邵群!!!(?)




3.提灯映桃花 by 淮上


周哥今天想要三胎了吗?我爱凤凰!!




4.提灯看刺刀 by 淮上


还是虐的,又是一渣攻变忠犬orz。我爱楚慈哥哥!!他太好看了!!!今天韩越背单词了吗?(什么)打死不嫁韩越!(?)




5.提灯照河山 by 淮上


标准淮上女孩势必要把提灯三部曲码出来!这个带着点避雷针吧,受是穿越的而且还是小孩子orz。




6.你师傅我人傻钱多 by 莫晨欢


本来一开始想归电竞网游的但描写不多orz。你师傅真的人傻钱多哈哈哈哈哈




7.你亲我一下 by 引路星


一开始也想归电竞的但描写也不多orz。这个是打LOL的网红与其平台老板的故事哈哈哈哈


破镜重圆鸭x




8.碎玉投珠 by 北南


我推荐带着点避雷针orz。前宠后虐,但我好爱,大半夜在被窝里呜呜哭,又被甜的嘿嘿嘿笑orz。HE,有一点强行的感觉emmm,毕竟有时代限制,大概是80年代?




9.图灵密码 by 非天夜翔


破镜重圆!!!大大太优秀了哈哈哈哈。因为被2013瞎到了所以怕全是车(什么玩意)但都是拉灯的放心食用!(?)




10.烈火浇愁 by priest


跨越千年的爱恋鸭wwww很美好的爱情!!也算半个异能玄幻了orz




都市好多啊orz。




✨末世:




1.二零一三 by 非天夜翔


该来的还是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全是车,真的全是车,看完洗脑子的那种!但还不错,是破镜重圆xxxx




2.不死者 by 淮上


ABO设定鸭,有事就喊戎哥!!!但他只救司小南!!!(什么)




3.丧病大学 by 颜凉雨


其实也不算真的末世甚至还带校园,但这是打丧尸啊!还是个破镜重圆,我真的不是独钟破镜重圆,是因为我能找到的都是破镜重圆啊呜呜呜呜




末世没了,我不爱看打丧尸呜呜呜呜




✨古风玄幻:(就是,有古风,有玄幻,嗯。)




1.杀破狼 by priest


古代机甲杀马特乡村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顾帅吹笛子真是催人泪下哈哈哈哈哈!年下养成!




2.青龙图腾 by 淮上


我爱谢统领!!!也是年下养成,给你一把刀再塞你一嘴糖渣orz。HE,我真的爱呜呜呜呜




3.六爻 by priest


铜钱!!!我爱他!!!神仙爱情我锁了!!!这个是玄幻!




4.当年万里觅封侯 by 漫漫何其多


攻小时候真的温文如玉,都是身世的锅呜呜呜呜。受又骚气er又皮,但心思也很缜密xxx是竹马竹马xxxx




我懂了,我看过的玄幻文都喂狗了。




✨恐怖无限流:(压轴!!!)




1.死亡万花筒 by 西子绪


让人想三刷的小说!!!攻真的皮哈哈哈哈哈受就很冷静xxxx想学阮哥的化妆技术哈哈哈哈哈!其实最可爱的门神就是佐子了orz,可怜一个小姐姐单腿蹦着杀人多累啊orz。




2.全球高考 by 木苏里


究惑我锁了钥匙我吞了!!!!究惑是真的!神仙爱情!!!我死了!!!!求你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志不清)




3.地球上线 by 莫晨欢


大!粗!长!逻辑极其合理,逻辑性非常强,我太爱了!!!双向暗恋!!!最感动的就是文章结尾的那句“叮咚,2018年6月25日,人类上线了!”,哇的哭出声qwq我爱社会遥!皮皮的小哥哥我都爱哈哈哈哈所以他最后没跟雪姐姐在一起真是可惜了emmm。




4.致命圆桌by 笑青橙


破镜重圆???大概是hhhh,但肯定是青梅竹马!攻救受死了,然后受要救攻,最后两个人发现这是个死循环。左哥死的好可惜,真的是垃圾圆桌orz。今天圆桌游戏也没回来鸭!




5.子夜鸮 by 颜凉雨


大半夜的看前两章结果在被窝里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欢乐,节奏很轻快,但主线剧情一点也不差,而且你还能发现有两人游戏NPC是cp哈哈哈哈哈!我永远喜欢池映雪!!!哦我也还是爱着阎王的!(好违心,但好怕阎王突然就冒出来站我床头)




6.彩蛋游戏 by 薄暮冰轮


罕见的通关式无限流,因为我记得结尾应该是没把游戏玩死而是游戏自己出了bug。一共三部,吐血安利,两天差不多就能刷完orz。




7.恭喜您成功逃生 by 桑沃


这个无限流我疯狂安利!!题材挺新颖的,和现实联系很大xxx




8.末日游戏 by 揉蹄


慢热警告,文都快结束了两个人才在一起orz,泪流满面。这是个游戏自己出bug才结束的哈哈哈哈哈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被攻给玩坏了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大部分无限流恐怖小说都是这个样子的:游戏自己出bug、被主角玩坏了、尽头是有的但没人能到尽头,结果鬼知道主角就是到尽头了。我这些都是强强,我就喜欢看强强啊qwq




这个书单大部分都是强强,稍微弱一点的就是挖坟挖出鬼,主攻受,撒野是互攻。主副cp都是HE,放心食用wwww


好累啊orz。太多了tag打不下orz









评论
热度(72504)
  1. 共79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栗子不是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痴,小透明,非主流cp爱好者
沉迷战双,罗兰万事双推人
一美是欧美圈初恋,因为超爱汤姆爱屋及乌德拉科马尔福
无论二三次,温柔善良的人最高